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

你们的爱 ❤



这首歌是 周杰伦的 <借口>,这首歌是我这位 Emo 的朋友,
送给你们两位的,希望你们会喜欢  附上你们的心情的歌曲”~
如果有不喜欢  可以直说,这是我用 30 分钟的时间想出来的。
有不好请多多包涵  ><
送给你们这对狮子夫妇  :)






翻着彼此的照片  想念若隐若现
离别的那天  我们忍着眼泪


看着你哭泣的脸  对着我说再见

想再抱紧你  你已走得很远

也许你已经忍着痛
我也想当你黄脸婆
我知道我们都不舍
请再给我听你亲口说你很爱我




能不能不要走 能不能再牵手


此刻的我很想听你说声爱我

我知道坚持要走 是你工作的借口

彼此加油  我们都会一直走到最后~
就算现在很痛 我也能够承受
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
我们要互相迁就 也要互相的包容
如果想我  记得告诉我








Forever Love,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也只爱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resent  By : Mr.Danny  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